晴時多雲

希臘最強外掛 字母哥備戰世界盃

2019/08/05 05:30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近日隨希臘國家隊練球。(資料照,美聯社)

三兄弟國家隊合體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相較一堆NBA大牌球星退出美國男籃,新科年度MVP「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不但代表希臘出征世界盃,還展現強烈企圖心宣告,願用「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殊榮換取世界盃冠軍,只因為國出征的感覺總是特別不同,何況全家三兄弟都將上場。

「只要代表國家出賽,內心總會情緒起伏。」24歲的亞德托昆波透露,尤其賽前唱國歌,簡直激動到無法形容,且每次為國家得分,都會留下難忘回憶,「替祖國贏球的感覺不可思議,我之前說過,只要像今年夏天保持身體健康,就會是國家隊一份子。」

「字母哥」兩兄弟塔那西斯(左)與科斯塔(右)同為希臘男籃國手。(資料照,美聯社)

亞德托昆波上季場均27.7分、12.5籃板、5.9助攻、1.5火鍋外加1.2抄截,攻守全能讓人驚豔,也率公鹿拚出全聯盟最佳戰績。父母都來自奈及利亞的他,家族擁有出色運動天賦,兄弟塔那西斯、科斯塔同為希臘男籃國手,親兄弟一同上場,更令「字母哥」自豪,「我們相互激勵,希望讓彼此變更好,相信母親還有在天堂的父親,都會感到驕傲。」

世界盃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國舉行,32強分8組預賽,取各組前2晉16強,希臘與紐西蘭、巴西、蒙特內哥羅分在F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