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首局2分砲驅韓 古巴季軍

2019/08/05 05:30
古巴強棒賽斯首局就敲2分砲,終場2:1氣走南韓隊,拿下季軍。(記者黃志源攝)古巴強棒賽斯首局就敲2分砲,終場2:1氣走南韓隊,拿下季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1支安打就贏球!本屆U12世界盃季軍戰,古巴隊和南韓隊上演高水準投手戰,古巴全場僅出現1支安打,就是強棒賽斯首局的2分砲,終場2:1氣走南韓隊,拿下季軍。

古巴預賽前2戰分別敗給台灣、日本,賽程相對吃虧,卻越戰越勇,2連敗後一路連勝到最後。古巴總教練羅德里格茲盛讚子弟兵:「一支好的球隊能保持對自己有利的狀況,僅領先1分,這些小球員最後能守成真的很不容易。」

羅德里格茲也說,參與這樣世界級的大賽對小球員是難得經驗,教練也學習到很多,「我們希望小球員在這裡能享受比賽,打出古巴的棒球價值。」

不同於一般少棒隊,古巴全隊共有4位左右開弓的球員,賽斯就是其中一位,本屆他擊出4支全壘打。他說,雖然是天生右撇子,但他用左打較有力量,「教練要我練右打,會看狀況決定用左打或右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