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5轟全在台南 蘇智傑當最佳男「主」角

2019/08/05 05:30
蘇智傑(記者張忠義攝)蘇智傑(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台南球場堪稱「紀錄男」的蘇智傑,昨再度開轟成為英雄,他最近連續5發全壘打都在台南出爐,成為這座球場的「最佳男主角」。

全台球場中職例行賽前5多全台球場中職例行賽前5多

蘇智傑的本季首轟就是3月28日在台南出爐,至昨晚首局轟出3分砲後,本季16轟中就有9轟飛過台南球場全壘打牆。在生涯累計59轟中,蘇智傑的「台南轟」就有21發,比例超過3分之1。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主場吧,就有一種很熟悉、很親切的感覺。」蘇智傑並沒有算過在台南全壘打數,但確實對主場有不一樣的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蘇智傑特別會在台南轟紀錄,6月26日轟出隊史第2000號全壘打,7月17日又以超前比分3分砲助隊史拿下1600勝,昨晚首局的3分砲,他也是當然的致勝英雄。

台南球場昨1日2戰,也讓這座球場舉行的中職例行賽達到1122場史上新猷,在此累積的紀錄不計其數。就像這次作客台南的中信兄弟,季後就要引退的招牌球星彭政閔明天就要過41歲生日,他至今唯一1場在8月6日生日開轟的比賽,就是2009年在台南球場,留下另類「生日轟」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