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花蓮7連戰 「安可秀」將首播

2019/08/05 05:30
林安可(資料照)林安可(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結束台南系列戰後,統一獅今天啟程揭開10天7戰的花蓮行,除了創下隊史連續最多天待在花蓮的另類紀錄,此行將在全新改造的花蓮球場出賽,共有「安可首秀」、「嘟嘟挑戰勝場紀錄」、「恰恰花蓮最終戰」等看點,相當豐富。

為了7日起展開的「花蓮7連戰」,獅隊工作人員這幾天都在為球員車票、行李打包等事宜忙碌。全隊今天就會移動到花蓮、明天練球,後天起則擔任主場和悍將2連戰後,再和桃猿3連戰,下週一原地休息後,再和兄弟交手2場,15日才離開花蓮北上。

嘟嘟8度挑戰勝場紀錄

獅隊此行不但會接連和其他3隊交手,也可望安排第1指名球員林安可正式一軍亮相。代總教練劉育辰原本打算最快在台南就讓他出賽,但因下雨延後計畫,就讓他在二軍出賽,再帶到花蓮隨一軍遠征;上週跳過一次先發的潘威倫,則可能排在週末先發,第8度挑戰陳義信締造141勝的台灣職棒紀錄。

恰恰14日花蓮最終戰

在花蓮第2週,獅隊則改為客場球隊,出戰主場的中信兄弟。13、14日是季後將引退的彭政閔,最後兩場在花蓮出賽,3000張內野門票已售完。

斥資8700多萬元進行升級改善的花蓮球場,本週則將全新亮相,除了全面更換內野觀眾席座椅,還在一、三壘側增加啦啦隊表演舞台,並改建室內牛棚、進行草皮與場地保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