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砲管炸裂 僅一隊倒退嚕

2019/08/06 05:30

兄弟老將張志豪目前以19轟暫居全壘打榜第二。(資料照)

中職4隊近兩季全壘打產量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近期美國大聯盟因全壘打產量可能刷新單季紀錄,再度引起比賽用球的話題,本季中職雖然沒有大聯盟來得誇張,全壘打卻比去年增加不少,有機會挑戰史上第2多轟紀錄。

4隊331轟 較去年同期多

去年中職將比賽用球的恢復係數調降、好球帶放寬,導致各隊全壘打產量全面下滑,今年普遍有復甦傾向,4隊累積331轟,比去年同期多出35轟,更和史上第2多轟的2017年不相上下。

除了桃猿「穩定發揮」之外,兄弟、悍將都以比去年更多轟的進度邁進,唯獨統一「倒退嚕」。其中,兄弟團隊累積96發全壘打,已超越去年整季91轟,達成隊史第三度單季百轟幾乎毫無懸念。

獅砲縮水 兄弟增幅最大

兄弟詹子賢18轟已破個人單季紀錄,去年全壘打王張志豪穩定輸出,只差1轟、最快今天就有機會連續3年單季20轟以上,成為中職本土第一人。至於較去年正常出賽的林智勝也打出15轟,再加上陳子豪也貢獻13轟,使得全隊全壘打量產超越去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