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后說不出的愛 爆料被爸罵哭

2019/08/06 05:30
戴資穎(左)提前祝爸爸戴楠凱「父親節快樂」。
(麥當勞提供)戴資穎(左)提前祝爸爸戴楠凱「父親節快樂」。 (麥當勞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先和父親戴楠凱一同錄製快問快答影片,展現父女間的絕佳默契。個性害羞的小戴笑說,很少對爸爸說「我愛你」,但想利用這次拍影片的機會,祝他「父親節快樂」。

笑稱爸爸偶像就是她

快問快答影片中,戴資穎搞笑表示,爸爸的偶像就是自己,並爆料以前曾因意見不合,被爸爸罵哭,「好像當時跟我想的不一樣,但他又不聽我講。」一旁的戴爸則笑說:「小孩本來就愛哭。」

經常在國外征戰,戴楠凱一直是戴資穎的重要支柱,每次比完賽後一定會傳訊息給女兒加油打氣,並告訴她,「比賽有贏有輸才精采!」別把勝負看得太重要。影片最後,父女倆也給對方大大的擁抱,相當溫馨。

世錦賽搶首冠 首輪輪空

世錦賽19日將在瑞士登場,名列女單第2種子的戴資穎首輪輪空,32強對手將是香港葉姵延及加拿大洪德里琪的勝方。

戴資穎被分在籤表下半部,同區包含日本奧原希望、中國何冰嬌及印度一姐辛度,最快將在8強碰上辛度。世界排名46的白馭珀,首輪將碰上排名43的越南好手阮翠玲。

過去戴資穎曾5度參加世錦賽,2011年退賽,2013、14、15年及2018年都在8強止步,將尋求世錦賽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