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沉睡的巨人6連敗 龍頭隨時不保

2019/08/07 05:30

陽岱鋼昨重返一軍,首打席就擊出安打。(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岱桑回歸 重返開路先鋒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陽岱鋼昨傷癒復出重返一軍,歸隊首戰就擔任開路先鋒,且首打席就擊出安打。不過,巨人全場攻勢未能連貫,團隊7支安打但1分未得,終場0:6不敵中日龍。

與第2名勝差 僅剩半場

巨人6連敗後,監督原辰德心情和腳步都很沉重,因為目前在央聯的王位就快不保,不但只領先第2名的DeNA半場勝差,就連第3位的廣島都只領先1場。廣島昨以8:4擊敗DeNA。

賽前已吞5連敗的巨人,昨變陣求勝,讓陽岱鋼扛起久違的開路先鋒,他首打席就敲安,但之後3個打席都沒表現,還擊出1次雙殺打,8局因野手龜井善行代打投手棒次並留下守右外野,陽岱鋼也退場,總計4打數1安打,累積打擊率2成98。

陽岱鋼、洋砲維拉紐瓦都歸隊,但巨人打線沒能突破中日龍先發投手大野雄大。大野力投121球,7局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巨人先發投手野上亮磨也是傷癒復出,首戰僅投4局,接手的4位投手僅高木京介無失分。中日龍福田永將單場雙響、4打數都敲安,洋砲亞蒙特也開轟。

張奕明首度一軍先發

陽岱鋼的表弟張奕2012年初次挑戰日職選秀但落選,2016年捲土重來,以野手身分在日職育成選秀會上受歐力士青睞,但兩年來沒表現,毅然棄打從投。今年5月,張奕迎來一軍初登板,出賽2場都是後援,明日則迎接生涯一軍初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