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小將不敗之身 小馬少棒2連霸

2019/08/07 05:30

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台灣隊奪冠。(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繼上週日台灣隊在台南舉行的U12世界盃棒球賽奪下冠軍,另一支台灣隊昨也在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戰挺住壓力,10:4擊敗墨西哥,以4連勝之姿拿下冠軍,連續2屆奪冠。

小馬聯盟台灣少棒隊以台東縣聯隊為主體,卑南國小總教練陳玉船領軍,他們7月初先在日本宮崎取得亞太區代表權,赴美國德州拉雷多的世界賽也保持不敗,包含昨天3戰得分都達雙位數。

昨台灣隊打線亮點是蘇政憲、邱彥祖,兩位小將都開轟,投手莊昊勳中繼4.2局送出9次三振,投打發威,合力拿下冠軍。

青少棒10日開打 我拚小馬三冠王

台灣三級棒球要挑戰小馬聯盟「三冠王」,少棒、青棒昨都傳出奪冠好消息,台灣時間10日在美國賓州開打的青少棒世界賽,台灣隊要力拚最後一塊冠軍拼圖。

台灣青少棒隊由台北市隊拿下代表權,長安國中總教練陳逸松領軍,陣中不少小將少棒時期就有國手經驗,其中白振安、孫易磊和曾譯威,前年就曾先後入選LLB少棒和U12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