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洄瀾三鐵10月登場 瑪莎拉蒂開路

2019/08/07 05:30

「百鐵教父」賴曉春將為10月中登場的洄瀾鐵人三項領跑。(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9洄瀾鐵人三項10月12、13日將在花蓮鯉魚潭登場,今年賽事規模升級,由知名車商瑪莎拉蒂提供前導車及官方計時車,並由「百鐵教父」賴曉春領跑,寫下我國鐵人三項賽事新頁。

「百鐵教父」賴曉春領跑

今年洄瀾鐵人三項分4組,包含個人鐵人三項113公里、三項接力113公里、個人鐵人56.5公里及三項接力56.5公里;路線由鯉魚潭開始,並沿著鯉魚山,每圈6公里的上坡,挑戰選手的體力極限。

過去是撐竿跳選手的賴曉春,1996年參與人生首場三鐵賽事後,便一頭栽進這個領域,生涯累積超過150場賽事,「因為覺得這項運動很有挑戰性,在訓練過程中,可以不斷突破自己。」他笑說,以前不會游泳,一切從頭開始練起,但他鼓勵大家勇於嘗試,必定會有突破。

洄瀾鐵人三項自1996年開始舉辦,花蓮也成為台灣三鐵運動的發源地,賴曉春認為,該賽道風景優美,但挑戰性高,是選手們鍛鍊自己的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