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揚威小馬聯盟》青棒少棒台灣雙冠

2019/08/07 05:30
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台灣隊奪得世界冠軍。( 台東縣政府提供)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台灣隊奪得世界冠軍。( 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好棒!出征美國小馬聯盟世界級賽事的台灣青棒、少棒隊,昨雙雙抱回冠軍盃。

平鎮高中勇奪小馬聯盟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桃園市教育局提供)平鎮高中勇奪小馬聯盟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以桃園平鎮高中為主體的青棒隊,冠軍戰靠先發投手李晨薰5局飆8K好投、羅浩晨雙響砲,10:0提前扣倒波多黎各;以台東少棒為主體的少棒隊,則靠蘇政憲、邱彥祖開轟,10:4力退墨西哥。

台灣三級棒球去年在小馬聯盟完成史上首次「三冠王」,10日開打的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以台北市為主體的青少棒隊要再拚一次「大滿貫」。(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