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恰恰慶生 兄弟「豪」打逆轉勝

2019/08/07 05:30
洲際球場湧入近萬球迷,象迷還自製看板為恰恰慶生。(記者廖耀東攝)洲際球場湧入近萬球迷,象迷還自製看板為恰恰慶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彭政閔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在球場過生日,隊友們送上逆轉勝當作賀禮,中信兄弟靠第7、8局海灌10分,以12:6逆轉桃猿,下半季在洲際棒球場7戰6勝,讓彭政閔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兄弟陳子豪5打數3安打5打點,率隊演出逆轉勝,送給恰恰一個難忘的生日。
(記者廖耀東攝)兄弟陳子豪5打數3安打5打點,率隊演出逆轉勝,送給恰恰一個難忘的生日。 (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萊福力6局上挨陳俊秀滿貫彈,打線又受制於冠猛,打完6局以2:6落後,7局下由彭政閔率先二壘安打開啟攻勢,桃猿接連換投林柏佑、黃子鵬、葉家淇、黃偉晟,仍被兄弟猛攻8人次灌進4分扳平,8局下兄弟乘勝追擊,再狂攻一輪鯨吞6分。

陳子豪3安打5打點

陳子豪7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助兄弟6:6追平,8局下轟出3分彈把比數衝上兩位數,繼7月17日「助攻」彭政閔打破中職得分紀錄後,又在恰恰生日交出5打數3安打5打點,但他覺得只是巧合,不會因為是恰恰的生日,就特別想做些什麼事。

陳子豪指出,每次上場都抱持平常心,希望贏下每一場球,能在彭政閔生日有好表現,幫助球隊從落後逆轉勝,也是很好的慶生,雖然最近4場17打數7安打、9打點,狀況只是還可以,仍不算很好,至少每場比賽都要有貢獻。

冠猛帳面上先發6局失3分,6位牛棚接手2局卻丟9分,陳子豪認為,冠猛才來台灣不久,有些球路還不是很熟悉,其他投手因為隊上情蒐資料很多,彼此也很熟悉,打起來比較習慣,攻勢相對容易發揮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