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41歲生日敲安 上演蛋糕大亂鬥

2019/08/07 05:30
彭政閔(中)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在球場過生日,隊友為他慶生發動蛋糕大亂鬥。
(記者廖耀東攝)彭政閔(中)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在球場過生日,隊友為他慶生發動蛋糕大亂鬥。 (記者廖耀東攝)

14年來台中週二最好票房

彭政閔昨41歲生日,先發DH敲安,讓場邊球迷嗨到不行。
(記者廖耀東攝)彭政閔昨41歲生日,先發DH敲安,讓場邊球迷嗨到不行。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昨天是彭政閔41歲生日,中信兄弟安排他擔任先發DH打第6棒,2局下首次打擊就擊出安打,票房也在他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在球場過生日拉抬,創下14年來大台中地區中職週二最高票房。

恰迷「包位」相挺

中信球團尊重彭政閔的意願,賽前並未安排相關活動,2局下他在生日快樂歌中擊出安打,7局下再敲二壘安打後由蘇緯達代跑。這場湧入9108人是本季非假日最高票房,也是中職30年來大台中地區週二票房第3高。

賽後隊友們沒有放過彭政閔,陳江和硬把他拖回場內,接受隊友們狂砸水球「洗禮」,當詹子賢獻上生日蛋糕時,他先下手為強,把詹子賢的頭按在蛋糕上,但詹子賢找機會偷襲報復,回到休息室後又爆發「蛋糕大亂鬥」。

彭政閔表示,賽前覺得腳部不適,練習後就找防護員做治療,並非刻意閃躲隊友,感謝球迷很早就自發動員,隊友也打出讓人感動的比賽,希望自己今年有很好的成績,跟大家一起拿下總冠軍。

「彭政閔後援會」包下本壘後方約400個座位,許多球迷自製各式看板或道具,職業軍人陳先生偕女友一起來為彭政閔慶生,還連續兩年帶著自製看板。

幼教老師雅淳從國小開始看中職,一度因為「不好的事」而放棄,被彭政閔的堅持感動又回來看球;國小老師如如人生中最重要的男神,除了爸爸就是彭政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