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抽到「下下籤」 謝淑薇首輪出局

2019/08/07 05:30
謝淑薇昨在多倫多羅傑斯盃女網賽,不敵美國新星凱寧,首輪止步。(資料照)謝淑薇昨在多倫多羅傑斯盃女網賽,不敵美國新星凱寧,首輪止步。(資料照)

備戰女雙 改與菲莉普金絲合拍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昨天在多倫多羅傑斯盃女網賽,以4:6、3:6不敵世界排名29的美國新星凱寧,黯然止步64強,待調整狀態,女雙賽再出擊。

為備戰8月底的美網,謝淑薇展開一系列暖身戰,上週華盛頓公開賽以8強作收,本週轉戰多倫多卻抽到「下下籤」,首輪碰到今年法網首闖16強的凱寧,遭對手強力回擊球全面壓制,單場被破6個發球局,最終以直落2落敗。

謝淑薇接下來將專注女雙賽,由於捷克老搭檔史崔可娃本站未出賽,小薇改與比利時好手菲莉普金絲合拍,名列第4種子,直接晉級16強。

詹詠然/詹皓晴列第5種子,首戰對上相隔3年後再合拍的中國「雙帥配」彭帥/張帥。

男單賽事今年在蒙特婁舉行,三大天王僅「蠻牛」納達爾出擊,「瑞士特快車」費德爾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都高掛免戰牌,預計下週辛辛那提賽才會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