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10年最佳3隊 柯瑞、詹皇同在第1隊

2019/08/07 05:30
NBA公布近10年來的最佳陣容,柯瑞等人都在第1隊。(美聯社資料照)NBA公布近10年來的最佳陣容,柯瑞等人都在第1隊。(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官方公布近10年來的最佳陣容,包含柯瑞、詹姆斯等人都在第1隊,而傳奇球星布萊恩、魏德等人則被放在第3隊。

詹姆斯等人都在第1隊。(美聯社資料照)詹姆斯等人都在第1隊。(美聯社資料照)

近10年 最佳3隊名單。(製表,記者粘藐云)近10年 最佳3隊名單。(製表,記者粘藐云)

NBA官方邀集球評、記者等人,票選出在2009-10年球季至2018-19年球季這10年間的最佳陣容,也象徵這個世代最強組合,而每一隊共有2名後場、3名前場。

最佳第1隊部分,後場有柯瑞、哈登,前場則是杜蘭特、詹姆斯及雷納德。柯瑞為當今聯盟最強的三分球射手,締造不少紀錄,也改變了聯盟的生態,並率領勇士在近5年內拿下3冠。

哈登近2季場均得分都突破30分,動輒單場飆破50分,驚人得分能力也讓他在2017-18年球季笑納MVP。而詹姆斯更是當今聯盟第1人,不僅幫助騎士奪下隊史首冠,個人在這10年間也締造許多聯盟紀錄。

第2隊則包含「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保羅和安東尼等人。值得一提的是,傳奇球星布萊恩和「閃電俠」魏德被放在第3隊,令不少球迷感到驚訝。

前熱火球星波許則表示,詹姆斯領銜的第1隊陣容毋庸置疑,但多次率隊奪冠的布萊恩和魏德只能被放在第3隊,令人不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