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回應酸民︰流露內心脆弱面 是堅強表現之一

2019/08/07 05:30
林書豪表示,能在眾人面前真實流露出內心最脆弱一面,其實是展現堅強的表現之一。(歐新社資料照)林書豪表示,能在眾人面前真實流露出內心最脆弱一面,其實是展現堅強的表現之一。(歐新社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林書豪日前返台談到自由市場遇到的困境,不禁潸然淚下,感嘆「人生好難」、「好像被NBA放棄」,引起正反兩面評價,還遭網路酸民質疑。他回應,能在眾人面前真實流露出內心最脆弱一面,其實是展現堅強的表現之一。

從挫敗中破繭而出

才是最重要

「為什麼會在分享會情緒崩潰?」「幹嘛哭?你已經很幸運了!」面對外界種種質疑與批評,林書豪認為,每個人並非完美個體,都會犯錯,但如何從追夢的挫敗中找到破繭而出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林書豪坦言有預感會在分享會落淚,但他絲毫不在意酸民評論,畢竟一路走來已飽受太多質疑眼光,「我選擇不去理會他人說了什麼,我很明白自己現在的感受,也很清楚我講過的話。」

不管等待的過程有多煎熬,能否留在NBA還是未知數,林書豪希望能成為籃壇永不放棄的最佳註解,「嘗試之後是否失敗,這都沒關係,因為這就是人生。」

林書豪本週人仍待在中國廣州,主持「林書豪國際精英訓練營」,盼能收到美國捎來好消息,如願續留N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