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3A雙響 旅美生涯首次

2019/08/08 05:30

紅襪3A林子偉(見圖)昨與印地安人3A張育成同場先發,表現略勝一籌。(取自紅襪3A官方推特)

林子偉旅美生涯8年,昨在3A首度演出單場雙響砲。(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林子偉和張育成昨同場擔任先發游擊手,林子偉繳出單場雙響砲,表現略勝一籌,也幫助波塔基特紅襪5:4險勝印地安人3A哥倫布快艇。

張育成同場較勁 分佔先發游擊

林子偉首局擊出首打席全壘打,也是他今年首轟;次局面對同一投手史帝芬斯再次開砲,2球都擊向中右外野方向,單場雙響也是旅美8個球季以來頭一遭。林子偉昨4次上場打擊另有1次保送,近期連續5場安打,打擊率升至2成61。

今年對林子偉來說是煎熬的一年,季初好不容易拚到卡位大聯盟的機會,先發卻不多,5月1日才上演單場雙安,成為大聯盟台灣球員最多安打者,4日就因盜壘傷到膝蓋被迫休養。

因傷下放 林子偉磨刀等機會

林子偉休養1個月後才復出,但復出後紅襪內野暫無空缺,被安排在3A待命,現在還在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今年在大聯盟出賽13場、打擊率2成。

效力印地安人隊體系的張育成,今年初嚐大聯盟滋味,不過僅出賽2場,生涯首安還沒開張就回3A待命。昨役張育成4打數無安打,被三振2次,本季在3A累積打擊率2成56、7轟。

遊騎兵3A黃暐傑昨先發只投2局無失分退場,但投出2次保送。黃暐傑今年也初嚐大聯盟滋味,回到3A之後多半仍擔任中繼投手,昨天是他近1個月來再次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