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葛蘭基首登太空 隊友4轟挺首勝

2019/08/08 05:30

葛蘭基加盟太空人後首度先發,投6局掉5分,仍獲得勝投。(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太空人隊美粒果球場昨湧進本季最多的4萬3243人,一睹新同學「Z魔神」葛蘭基初登板,帳面成績雖差強人意,全大聯盟最暴力打線以4轟強力援護,最終11:6擊敗洛磯,為他奪下轉隊首勝。

生涯6度入選明星賽的葛蘭基,曾在2009年奪過美聯塞揚獎,太空人送走3名頂級新秀,將他從響尾蛇帶回美聯戰場。即便超過4萬名觀眾緊盯,Z魔神前5局掉2分,卻在6局上不慎失投一記曲球,被塔比亞扛3分砲,最終6局掉5分完成轉隊首戰。

葛蘭基防禦率從2字頭升至3.08,太空人總教練辛奇仍然相當滿意,「他只是最後一局因為1顆失投球挨轟,我對他冷靜應對比賽的過程感到印象深刻。」

太空人隊擁有全大聯盟第2高的攻擊指數,頻頻「放煙火」迎接強投隊友,2至7局每局攻分,2名古巴重砲艾瓦瑞茲、古利爾貢獻3轟,6局上柯瑞亞的超前分全壘打,幫葛蘭基奪勝投資格。

交易至太空人隊前,葛蘭基在國聯是出了名的「強投豪打」,本季已轟3發全壘打,當他在休息室看隊友進攻時,非常享受分數不斷進帳的過程。

「我跟捕手說,這讓我想起回到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日子,每場好像都要拿個10分。」葛蘭基說,球隊進攻火力很猛,「能在這邊投下去會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