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裙襬搖搖LPGA正名「台灣」 挑戰亞洲第1

2019/08/08 05:30

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希望決賽日突破5萬觀眾、4天賽事達到7萬人,創造亞洲紀錄。(記者廖振輝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左四)、中信銀董事長童兆勤(右三)、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等人參加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發佈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10月底開打 盼觀眾數超越日韓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總獎金220萬美元(約6923萬台幣)的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10月31日將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昨舉行賽事發布記者會,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表示,今年決賽日目標觀眾人數突破5萬,也希望4天總人數能達到7萬人,超越日韓締造亞洲紀錄。

王政松:把台灣推向國際

裙襬搖搖賽事邁入第9年,今年成為體育署精選的「台灣品牌賽事」,正式更名為「台灣裙襬搖搖LPGA」,王政松說:「把台灣放到賽事名稱的前頭,盼透過逾170個國家的轉播把台灣推向國際。」

為提高觀眾進場意願,今年除了入場可獲得贈品外,集滿18洞可兌換福袋,最後一日也有抽獎活動;去年台灣女將徐薇淩在決賽日拚冠,吸引3萬2000人入場,今年目標調高,希望決賽日超越5萬人。

今年還有個創舉,將安排台灣業餘各球團擔任賽會志工,並由各球團認養不同的球洞,屆時各球洞的開球台都會插上球隊的旗幟。

王政松表示,去年在桃園大溪舉辦的賽事獲得LPGA選手一致好評,無論是台灣的人情味、賽事規劃還是飲食,預計今年仍會邀請世界排名前62的選手參賽。「微笑球后」曾雅妮近期受到腰部傷勢困擾,尚未確定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