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逆轉滿貫砲 悍將19K屠獅

2019/08/08 05:30

悍將林益全本季第20轟出爐,就是一發逆轉滿貫砲。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本季中職花蓮首戰昨開打,富邦悍將靠「神全」林益全轟逆轉滿貫砲,單場5打點,以及洋投羅力先發6局,狂飆13K,最終以10:5擊敗統一獅,戰績續居榜首。

首局悍將胡金龍適時敲二壘安打先馳得點,下個半局獅隊靠蘇智傑二壘安打追平比分,2局下獅隊單局灌進4分,其中蘇智傑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單場掃進4分打點。

無奈蘇智傑孤掌難鳴,5局上悍將先追回1分,林益全再從江承峰手中轟出左外野滿貫砲,這是個人生涯第3發滿貫砲,也是花蓮球場啟用以來第2支滿貫全壘打,悍將6:5反超前,一路領先至終場,林益全獲選單場MVP。

悍將洋投羅力先發6局狂飆13K,平個人生涯紀錄。
(記者陳志曲攝)

第20轟是滿貫 爽度爆表

林益全表示,轟滿貫砲和一般全壘打相比,爽度不一樣,最重要的是幫助球隊建功;本季林益全累計20轟,僅次於桃猿隊朱育賢的24轟,在中職全壘打排行第二名,有機會超越2015年個人單季最多23轟,他說,覺得自己還可以更好,現在目標還是擺在球隊贏球。

昨役打到8局上,比賽因雨暫停1小時9分鐘,經場地整理後,10點44分重新開打,悍將王正棠在滿壘時適時敲安,打進2分打點,9:5擴大領先。

統一獅蘇智傑2局下敲出二壘安打,清空壘包,單場4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羅力指叉球發威 飆13K平生涯紀錄

悍將洋投羅力先發6局,狂飆13K平個人單場最多,被敲6安失5分僅2分責失,拿下本季第9勝。羅力表示,這場比賽前半段控球失準,後半段才找到準心,好在指叉球在水準之上,加上直球在內外角兩邊跑,搭配卡特球,成效還不錯。羅力、王尉永、林羿豪和范玉禹聯手賞給獅隊19次三振。這場也是裁判紀華文在中職的第 500場次主審執法。

獅隊落敗後,近11戰2勝9敗,下半季勝率僅剩3成,上半季結束獅隊撤換總教練黃甘霖,由打擊教練劉育辰兼任代總教練一職,但戰績不見起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