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打席敲安 吳東融「開路」順手

2019/08/08 05:30
中信兄弟吳東融連5個打數有安打。(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吳東融連5個打數有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吳東融昨繼續擔任中信兄弟開路先鋒,延續前天生涯首次單場4安的手感,1局下首次打擊就敲出安打,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5場,他感謝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的指導,讓他在揮棒角度做出修正。

連5打數敲安 生涯最佳

吳東融前天1局下打成外野飛球出局,3局下、5局下、7局下、8局下連續4次打擊都敲安打,進職棒4年首次演出單場4安,本季打擊率也站上最高點3成24,昨天1局下率先打擊還是安打,連續5個打數有安打是生涯最佳。

取代王威晨打第1棒

吳東融指出,拿「鐵支」他有經驗,前年有過1次單場4K,單場4安卻是頭一遭,打擊近況還不錯的原因之一,在於回一軍後出賽機會與頻率都增加,對調整並維持打擊手感幫助很大,加上業餘時期常擔任開路先鋒,順勢取代王威晨打第1棒。

吳東融於5月2日下二軍時,打擊率僅2成17,5月29日回一軍後一路攀升,最高來到2成78,下半季開打後再加速站上3成,他表示,在二軍期間,林威助針對他的揮棒角度做修正,能把力量釋放在球上而非棒頭,「簡單地說,就是把球打得強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