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決勝搶10大戰 雙詹逆轉雙帥

2019/08/08 05:30
詹家姊妹逆轉勝中國雙帥,多倫多羅傑斯盃女雙開胡晉16強。
(詹皓晴提供)詹家姊妹逆轉勝中國雙帥,多倫多羅傑斯盃女雙開胡晉16強。 (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5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昨在羅傑斯盃女網賽,以3:6、6:1、10:7逆轉坐擁3座大滿貫女雙冠軍的中國「雙帥」張帥/彭帥,晉雙打16強。大詹說:「很高興有好的開始,希望調整狀態、持續磨合硬地手感。」

彭帥拿過法網、溫布頓女雙金盃,張帥則是今年澳網女雙冠軍,詹詠然/詹皓晴克服開賽連丟4局亂流,首盤讓出後強力反撲,尤其次盤頂住壓力,順勢扳回一城。決勝搶10大小詹乘勝追擊,拉鋸至後半段突破壓制,將與琪切諾克(烏克蘭)/史皮爾絲(美國)爭8強。

凱寧淘汰小薇後

再擋下球后

謝淑薇單打首戰不敵美國新星凱寧,專心拚雙打。小薇上月才與捷克史崔可娃攜手奪下溫網女雙后冠,本站史崔可娃休兵,她改和比利時女將菲莉普金絲搭檔,首輪輪空,16強將遭遇日本二宮真琴/穗積繪莉。

此外,現任世界球后芭提單打次輪以7:6(7:5)、3:6、4:6爆冷遭20歲黑馬凱寧淘汰,球后寶座岌岌可危,緊追在後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捷克第3種子普莉絲可娃都有機會重返世界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