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代言特步 轉戰CBA前兆?

2019/08/08 05:30
圖為林書豪上月穿特步的鞋子。(資料照)圖為林書豪上月穿特步的鞋子。(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與暴龍隊合約在今夏期滿的林書豪,進入自由市場後卻乏人問津,但他和中國運動品牌「特步」明天早上10點將進行簽約儀式,成為該品牌首位具NBA資歷的代言人,也讓外界臆測他是否會轉戰中國CBA。

特步官方昨宣布將與林書豪簽約。(美聯社資料照)特步官方昨宣布將與林書豪簽約。(美聯社資料照)

林書豪過去征戰9季NBA,待過勇士、尼克、火箭、湖人、黃蜂、籃網、老鷹及暴龍,他每次只要獲得自由身,都能很快找到新東家,但今年自由市場開市逾1個月,動向卻成謎,甚至感覺快被NBA放棄。

除了未找到新東家,林書豪與Adidas的5年合約期滿,上個月在台灣進行個人訓練營,他就改穿特步休閒鞋亮相,當時並未透露是否與特步簽約。

特步官方昨宣布將與林書豪簽約,期待透過他的代言在中國市場打開知名度。至於中國品牌李寧最大咖NBA代言人是拓荒者的麥考倫,另一品牌安踏則找勇士K.湯普森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