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麗後山好紓壓 蘇智傑敲勝打

2019/08/09 05:30

蘇智傑8局下敲出2分打點安打,助獅隊逆轉超前。(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二壘手陳凱倫(前)發生接球失誤。(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逆轉勝。(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羅國龍(右)遭富邦悍將林宥穎(中)觸殺於本壘前。(記者陳志曲攝)

獅悍互有領先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一個失誤,足以決定比賽勝負,昨8局下富邦悍將二壘手陳凱倫發生接球失誤,給蘇智傑敲逆轉安打的契機,不過因花蓮雨勢過大,比賽一度因雨暫停,統一獅最終以7:6擊敗悍將。

蘇智傑近3戰9打點

此役4局上「神全」林益全轟3分砲,連兩天開轟,本季累計21轟,5局下獅隊一輪猛攻灌進5分反超前,7局上悍將靠3安、林益全高飛犧牲打,加上對方右外野手江亮緯接球失誤,將比分追平,8局上高國輝轟陽春砲,悍將再度取得領先。

關鍵出現在8局下,悍將推出林羿豪救援,他投出2保送形成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羅國龍擊出飛球,二壘手陳凱倫眼看就要接殺,不料他竟漏接失誤形成滿壘,下一棒蘇智傑敲出2分打點安打,獅隊7:6反超前,蘇智傑近3戰掃進9分打點。

來到花蓮打擊手感火燙,前兩戰打下6分打點,蘇智傑笑說,「來到這邊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美麗的後山,回到熟悉的地方,心情還不錯,對打擊多少有幫助,最近手感確實還不錯。」

值得一提的是,高國輝近兩年在花蓮5戰敲出3轟,下半季第5轟,打擊手感火燙,出身在地光復鄉的他,是名副其實的「花蓮王」。

高國輝這一轟是花蓮球場例行賽第98轟,今天桃猿對統一之戰,先發投手由王溢正對羅里奇,這場有機會出現「花蓮百轟」。

今天原定在天母進行的悍將對中信兄弟之戰,因利奇馬颱風侵襲台灣,大台北地區宣布停班停課,比賽因此順延至週日打雙重賽,悍將全隊預計今天中午搭火車到台北,備戰明起在天母對兄弟三連戰。

悍將高國輝敲出花蓮球場第98轟,百轟有機會在今天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林益全連2天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昨適逢父親節,悍將陳鴻文的爸爸(左起)、獅隊黃恩賜的爸爸與悍將范玉禹的爸爸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