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媽媽一句想你 范玉禹返鄉打球

2019/08/09 05:30

悍將范玉禹前天首度在花蓮出賽,家人也在場見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富邦悍將24歲投手范玉禹是花蓮玉里人,進職棒滿6年,前天首度在故鄉出賽,對統一獅後援1局無失分,他說家人有到場看球,所以特別想登板投球,很開心。

雖出生於花蓮,不過范玉禹小時候經人介紹,到高雄忠孝少棒、忠孝青少棒打球,國中畢業媽媽一句「我想你了!」范玉禹回花蓮體中讀書、打球。

范玉禹回憶道,高中都在花蓮棒球場練球住宿,現在球員休息室就是以前的宿舍,當時牛棚練投區很爛,球場草皮也不平整,經過這幾年整修,現在球場感覺好多了。

范玉禹兒時是興農牛迷,以前牛象在花蓮熱戰,他買票進場看球,最喜歡「阿福」陽建福,如今他也站在花蓮投手丘出賽,上一次在這座球場投球已是高三。

花蓮體中培育不少職棒好手,包括陳俊秀、江忠城、鄭鎧文、陳文杰和范玉禹,95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陳俊秀領軍打下季軍,為隊史最佳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