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沒練照轟 郭嚴文名留「花」史

2019/08/10 05:30

桃猿郭嚴文敲出花蓮球場第100轟。(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林泓育(右二)轟出3分砲,一棒逆轉比數。(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先發羅里奇第5局亂流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王溢正奪得第10勝。(記者陳志曲攝)

微笑郭:超級喜歡花蓮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即使賽前一個多小時才趕到球場,取消打擊、守備練習,昨Lamigo桃猿照樣以10:5擊敗統一獅,郭嚴文還掃出「花蓮百轟」,上演反客為主戲碼,他露出招牌微笑說:「我很喜歡來花蓮。」

受颱風影響,昨桃猿全員搭台鐵站兩個半小時才到花蓮,連忙趕赴球場,只進行簡單熱身,攻擊火力絲毫不減,全場擊出12支安打,5局上林泓育轟3分砲,6局上郭嚴文敲陽春砲,聯盟花蓮百轟出爐,該局林泓育再補上2分打點二壘安打,單場灌進5分打點獲選MVP。

「我對花蓮的感覺很好。」郭嚴文表示,這是他在這座球場第2轟,平常如果放假,他會來花蓮旅遊放鬆,不管旅行或比賽,感覺都很舒服。

賽前沒練打沒差 搭車反而有累到

賽前不用打擊練習就能擊潰對手,郭嚴文說,「這不是重點,就打嘛,輸贏是結果論,到花蓮會累啊,但不能當藉口。」

林泓育也認為賽前沒練打沒差,他說,「我們來花蓮前一天有練球,再前一天也有比賽,不是說休息3天沒碰球,上場就是盡力,賽前想辦法把技術和心態準備好。」

前4局桃猿打得悶,不但未得分,還慘吞9K,完全遭對方先發投手羅里奇壓制,終於在5局上一舉突破,桃猿教頭洪一中說,羅里奇狀況很好,只是第5局也不知道羅里奇為什麼突然「走鐘」。

洪總認為,前幾局打得悶,和賽前取消打擊練習關係不大,雖說搭台鐵一整路很累、晚到有影響,主因還是羅里奇的球難打。王溢正先發6局失4分,靠隊友火力掩護拿下本季第10勝,與李茲、尼克斯並列聯盟第一。

亞運龍舟隊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