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神」潘威倫 今8拚141勝

2019/08/10 05:30

獅隊潘威倫(前)今天將第8度挑戰生涯141勝,昨站上花蓮球場投手丘熟悉場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統一獅「嘟嘟」潘威倫今天在花蓮先發戰桃猿,本季第8度挑戰陳義信兩聯盟合計最多141勝紀錄,花蓮堪稱嘟嘟福地,生涯在此先發4場奪2勝、防禦率1.35。

嘟嘟已兩個半月不知勝投滋味,近7場先發吞3敗、防禦率5.55,其中3場優質先發,無奈打線熄火,與勝投擦肩而過,上週教練團安排他跳過一次先發輪值,全力備戰今天花蓮獅猿戰,嘟嘟認為這樣安排對他調整有助益。

嘟嘟表示,2008年挑戰生涯百勝,由於已是球季尾聲,很期待那一年就達成,最終也順利奪百勝,今年挑戰141勝,球季還長,以平常心面對,結果不可預測,做好自己工作最重要。

嘟嘟生涯大小傷勢不斷,也拖長挑戰141勝紀錄步伐,感觸深刻,他說,其實不管成績如何,首要還是身體健康,如果受傷無法投球,就不用談紀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