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願為國爭光 甜瓜又遭打槍

2019/08/10 05:30

「甜瓜」安東尼想代表美國隊參加今年世界盃,再度碰壁。(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昔日NBA得分王「甜瓜」安東尼陷入生涯最大危機,面臨超過8個月無球可打的窘境,近期他主動投石問路,希望能代表美國隊參加今年的世界盃,但最終仍遭「打槍」。

美國籃協主席柯蘭吉洛回應,「我一直很尊敬安東尼,過去他在國際賽的表現也有目共睹,但現在的狀態並不適合,大家都知道他打國家隊的目的是什麼,現在加入只會讓球隊分心。」間接給了甜瓜一個軟釘子。

35歲的安東尼,生涯前16個球季場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但從2017-18球季離開尼克後,無論在雷霆或火箭皆無法融入球隊,績效大幅下滑,上季僅出賽10場就被釋出,今夏積極苦練,尋求復出,也寄望藉由國際舞台證明身手,可惜仍未如願。

豪簽代言 3年逾2億入袋

同樣是「失業陣線聯盟」的林書豪,也正在尋找NBA的合約,雖尚未找到新東家,卻已有大筆收入進帳。中國運動品牌Xtep「特步」送上一紙3年750萬美元(約2.36億台幣)的合約,正式簽下林書豪為代言人,預計10月將推出首款簽名球鞋。

林書豪代言中國品牌,3年酬勞逾台幣2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書豪與adidas所簽5年1500萬美元(4.72億台幣)的合約今年到期,根據美媒報導,Xtep積極布局中國市場,決定砸下重金,聘請林書豪成為品牌首位代言的NBA球員。

林書豪透露,會決定與Xtep簽約,並非看上豐碩的簽約金,而是對此品牌有信心,同時也希望能開啟新的職業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