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小薇腳不痛了 今天讓球后頭痛

2019/08/10 05:30

謝淑薇驚傳扭傷右腳踝,所幸已無大礙。(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謝淑薇與比利時好手菲莉普金絲首度合拍,羅傑斯盃女網賽首戰直落二晉級,賽後卻傳出扭到右腳踝的壞消息,好在治療後並無大礙,今對決「球后組合」,爭奪女雙4強門票。

原本此站不打算報名女雙的謝淑薇,仍提拍上陣與新搭檔出擊,豈料首戰打完傳出受傷噩耗,不過她昨在臉書發文透露已無痛感,並幽默表示「我又不能偷懶了」。

女單8強 大坂對決小威

謝淑薇女雙8強將碰上兩大單打高手,澳洲世界第一芭提搭檔白俄羅斯前球后阿莎蓮卡;值得一提的是,她們自今年初聯手出擊,合作默契漸入佳境,5月羅馬紅土賽女雙掄元,雙打實力不容小覷。

女單方面,日本大坂直美昨以7:6(4)、6:4力克波蘭新星絲威雅蒂,8強將對上偶像小威廉絲,這是兩人自去年美網決賽風波後首度交鋒,此役也格外引人注目。

大坂直美雖強調這只是一場普通戰役,不過她也自嘲:「或許這是很值得紀念的一戰,畢竟我很久沒打到8強。」隨著芭提女單首戰爆冷出局,大坂直美有望在下週重返球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