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美信託高球錦標賽》「只是沒打好」 伍茲首日爆桿探底

2019/08/10 05:30

潘政琮首回合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成績,並列第33名。(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18-19美巡季後賽首站北美信託錦標賽於紐澤西自由球場點燃戰火,台灣好手潘政琮以68桿並列第33,美國名將「老虎」伍茲表現低迷,總計75桿落到第116名。

來自美國的梅瑞特昨共抓下9鳥,繳出無柏忌的完美成績,暫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62桿領先群雄,同時也追平該球場單回合最低桿紀錄。

潘政琮並列第33

潘政琮雖吞2柏忌,仍有5博蒂進帳,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反觀備受期待的伍茲,首回合出師不利,打出3博蒂,但出現5柏忌與1個雙柏忌,排名下探至並列倒數第二,僅以1桿之差領先墊底的同胞羅傑斯。

伍茲的掙扎表現引起美媒討論,《ESPN》更以「伍茲怎麼了?到底是比賽策略還是身體出狀況,抑或兩者都是」為標題撰文。不過,43歲的伍茲強調沒有任何問題,只是剛好沒打好。

伍茲在4月美國名人賽風光奪冠後成績乏善可陳,4場賽事有2站提前淘汰,此次賽前更出現背部不適的狀況,他不願將此做為藉口,「有時就是手感不如預期,但願下回合不會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