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拿嘟 尼克斯完美除獅

2019/08/11 05:30

桃猿尼克斯(右)完投完封勝,用單場雙響砲4打點力挺的陳俊秀(左),賽後將球交給他做紀念。(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打線火力全開,郭嚴文(左)連兩戰開轟,廖健富(右)單場4安「猛打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嘟嘟」潘威倫第8度挑戰生涯141勝又失利,鋒芒完全被尼克斯掩蓋,昨尼克斯先發繳出9局無四死完封勝,也是花蓮球場首場完封勝,率桃猿以10:0大勝統一獅,尼克斯以11勝獨居勝投榜首。

嘟嘟8度叩關失利 141勝再等等

過去嘟嘟在花蓮先發4場奪2勝、防禦率1.35,但昨出師不利,先發5局被敲8安,失3分苦吞本季第5敗,首局林立敲安先馳得點,4局上林承飛適時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這兩棒造成重傷害。

潘威倫先發5局失3分,苦吞本季第5敗,第8度挑戰生涯141勝失利。
(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慘遭猿隊洋投尼克斯完封,吞2連敗。(記者陳志曲攝)

嘟嘟表示,桃猿打者狀況不錯,掉這3分都是失投球,自己應該避免;第8度挑戰141勝失利,無緣追平陳義信兩聯盟合計最多勝紀錄,嘟嘟說,「我本來就看得很淡,球隊贏球才是最開心的事。」

尼克斯精省100球 完投完封勝

尼克斯獨撐9局剛好用100球,被敲6安,飆出9K無失分,繳出無四死完封勝,本季聯盟第3人,獲選單場MVP,也是本季尼克斯第2場完封。他表示,這場直球控球不錯,最近嘗試滑球做搭配,能三振打者、也能搶好球數,比賽前半段以直球為主,後半段滑球增多,效果不錯。

首次在花蓮投球,尼克斯說,花蓮風景好,因天氣太熱,原本擔心只能投5局,還好太陽下山溫度下降,用球數也省,才能投完全場。

桃猿打線火力全開,全場狂敲15安,陳俊秀單場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郭嚴文連兩戰開轟,廖健富繳4安「猛打賞」,桃猿教頭洪一中說,打擊就是這樣,打順了一棒接一棒。

2014年球季引退的前獅隊「班長」張志強(左),在三民青少棒擔任總教練近5年,昨「回娘家」出席統一獅在花蓮球場舉辦的「榮耀30、經典OB」活動。
(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