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禹勳吞苦水 換來重磅回歸

2019/08/11 05:30

陳禹勳狀況回溫,與上半季表現判若兩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鄉長」陳禹勳上半季表現不振,防禦率破11,下半季回神,出賽8場、投9局沒掉分,表現判若兩人,關鍵是體重回升,為了增重,連鮮少碰的啤酒,他都「忍痛」灌下去。

陳禹勳表示,理想體重是88公斤,今年上半季掉到82公斤,怎樣就是吃不胖,讓他很苦惱,體重不足對投球影響很大,「你看陳鴻文,去年瘦太多,今年有增重,成績就回來了。」

至於如何增重?陳禹勳透露,之前在二軍常找隊友劉時豪去吃東西,還買鹽酥雞配啤酒,「我沒有喝酒習慣,也不喜歡啤酒味道,太苦了,為了增胖,最近才開始嘗試喝啤酒。」

增重計畫有成,目前陳禹勳體重回升到86公斤,離目標不遠,他認為之前掉的體重是肌肉量,只好一直吃,加上下盤力量加強不少,現在投球感覺愈來愈好,比上半季好很多。

本季中職救援榜陳韻文和陳鴻文名列前二,陳禹勳6救援暫居第4,中職3隊守護神都姓「陳」,有機會攜手進入年底12強賽國家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