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僅2人辦到 張志豪轉重砲有成

2019/08/11 05:30

兄弟張志豪連3年至少20轟,成為中職本土第1人、史上第2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張志豪以行動證明,瘦小的球員也能用全壘打寫紀錄。他昨對富邦悍將8局下轟出陽春彈,本季第20轟出爐,成為中職史上第2位、本土第1位連續3季至少轟出20發全壘打的打者。

張志豪前兩年分別擊出24、22轟,4日在台南雙重賽第2場擊出本季第19轟後,挑戰大紀錄正式「聽牌」,昨8局下一棒寫下大紀錄,6日才喜迎小女兒、第3個小孩的他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在眾多重砲好手中衝出。

中職史上僅時報鷹洋砲喬治在1994-96年達成這項成就,那3年他各擊出21、22、20轟。張志豪指出,能寫下這個紀錄,要歸功於重量訓練,只要有心加強重訓,瘦小的選手也能打很多全壘打,「不是瘦小就沒辦法打全壘打,當然也是要確實擊球。」

張志豪去年達成20轟前一度「卡彈」,今年特別加強選球,要求自己全力擊球,「掌握好攻擊的球才出手,才能發揮長打實力,不要像前兩年盲目揮棒。」但他沒有意願再次問鼎全壘打王,「爭全壘打王太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