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萬象迷有影帝 莊凱勛滿口恰恰經

2019/08/11 05:30

莊凱勛是兄弟球迷,也是恰恰粉絲。(記者林正堃攝)

2位金鐘影帝莊凱勛(左)、傅孟柏(右)昨為兄弟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天邀請即將於16日上檔的國片《緝魔》兩位男主角莊凱勛、傅孟柏開球,前年曾為統一獅開球的莊凱勛擔任投手,順利把球送進捕手手套,當打者的傅孟柏笑說:「別扭到腰就好!」

莊凱勛指出,平常有看中職,自己是兄弟球迷,也是彭政閔的粉絲,受邀開球很興奮也很有意義,可惜沒機會與偶像互動,「這兩天的主角是恰恰,我們只是錦上添花,因為他要退休了,能拿到這件彭政閔退休紀念球衣,應該可以當做傳家寶。」

莊凱勛、傅孟柏都拿過金鐘獎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談起彭政閔都很有感觸,莊凱勛認為,他與傅孟柏都是科班出身的演員,在台灣能在單一領域做一項專注的事,把職人的角色貫徹到底,這種精神是很不容易的,祝福彭政閔退休後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