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風狂」不是「轟狂」 益全炸裂不覺特別

2019/08/11 05:30

悍將林益全距離個人單季最多全壘打只差2支,他卻不認為今年狀況有特別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林益全最近5場轟出3發全壘打,繼2015年後再次達成單季20轟,再轟2發就追平生涯單季最佳,本季產量只落後Lamigo桃猿朱育賢3發,但他笑說,日前在花蓮是颱風「助攻」,能幫助球隊比較重要。

林益全3日在新莊轟出2分彈助悍將先馳得點,7至8日在花蓮連續兩場開砲,分別敲出逆轉滿貫砲、打破僵局的3分彈。他表示,今年的打擊方式並沒做太大調整,在花蓮能連續兩天開轟,可能剛好遇到颱風接近,「外圍環流的風比較大,就幫忙把球吹出去了。」

林益全近5場進帳3轟、11打點,本季全壘打21發、打點77分,都只落後朱育賢的24發、82分,他卻不覺得今年狀況特別厲害,也沒有特別去想全壘打王,一切順其自然就好,「成績維持穩定、能夠幫助球隊,才是最重要的。」

林益全認為,扣除去年只有8轟,以往單季差不多15至17轟,去年嘗試新的訓練方式,身體很有力量卻打不出來,去年季後進行修正,找出問題所在,今年終於獲得回饋,腦袋想的可以與身體結合,「就算結果不好,不一定馬上看到成效,還是要做新的嘗試,身為職業運動員,不進步就會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