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小薇女雙惜敗 下站預約戰球后

2019/08/11 05:30

謝淑薇羅傑斯盃女雙止步8強,下站轉戰辛辛那提,女單首戰將遇中國王薔。(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儘管踝傷無礙,昨與比利時搭檔菲莉普金絲先盛後衰,羅傑斯盃女網雙打以6:4、2:6、5:10不敵芭提/阿莎蓮卡這組雙后勁敵,8強止步也結束多倫多行程。小薇馬不停蹄轉戰辛辛那提,女單將首戰中國15種子王薔。

這項美網大滿貫暖身的北美硬地賽事,小薇捷克老戰友史崔可娃休兵,改與菲莉普金絲首度合拍,第4種子「台比聯軍」首輪輪空,次輪直落2擊退二宮真琴/穗積繪莉,小薇射日後卻傳出右腳踝大扭傷情,所幸休息包紮未影響出賽。

台灣時間昨凌晨迎戰都當過女單球后的芭提/阿莎蓮卡,「台比聯軍」穩紮穩打,率先突破2:0開局,儘管第4局失守,第7局再度破發先馳得盤。只不過,老經驗的澳洲、白俄羅斯名將次盤聯手反撲,3:0拉開扳回一城;戰線進入決勝搶10,小薇人馬仍難壓制對方猛攻,即使0:3連追2球,關鍵時刻失誤偏高,5:7時又讓強敵連灌3分,一路苦追不成終遭逆轉。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30的謝淑薇,下站辛辛那提強碰王薔,雙方6度交手勝負各半,小薇有機會延續去年廣島、今年斯圖加特2連勝氣勢,再挫老冤家挺進32強,至於16強假想敵,則為回鍋球后的日本第2種子大坂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