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加拿大希望」拚小威 北美內戰爭后冠

2019/08/12 05:30

加拿大新星安德里絲庫一路突圍,闖進羅傑斯盃女網賽冠軍戰。(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多倫多進行的羅傑斯盃女網賽,19歲地主新星安德里絲庫續寫黑馬傳奇,6:4、7:6(7:5)力退美國新世代凱寧,成為50年來首闖女單決賽的加拿大新希望,將與37歲美國小威廉絲爭后。

「過去2個月很辛苦,這週更是不可思議,原本我根本不敢抱任何期待。」安德里絲庫自5月法網右肩受傷休兵,復出首站就過關斬將,也是1969年後東道主搶冠第1人,她坦承有點近冠情怯,「當然會感受壓力,但我沒什麼可輸的。」

另場準決賽,坐擁大滿貫女單23冠的小威,1:6、6:3、6:3逆轉捷克黑馬布茲可娃,預約賽史第4冠,也是去年3月產後復出首座金盃。無懼對手「主場優勢」的小威說:「所有觀眾都會為她加油,還好我也曾經歷過一面倒的辛苦對戰,希望能習慣這種氛圍。」

蠻牛晉級男網決賽

在蒙特婁進行的羅傑斯盃男網賽,尋求衛冕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拜4強對手法國蒙非爾斯踝傷退賽所賜,兵不血刃晉級,決賽將對上俄國第8種子梅德維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