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母告別戰 恰恰有「點」可惜

2019/08/12 05:30

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在天母史上第30場滿場中,演出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天母第121分打點 領先全聯盟

彭政閔昨天告別天母棒球場,雖然未敲安,但在天母的第121分打點,仍領先全聯盟。
(記者林正堃攝)

萬名球迷進場欣賞恰恰天母告別戰,「恰迷軍團」更是高舉標語力挺心中偶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昨天告別天母棒球場,單日雙重賽共吸1萬5088人一睹風采,雖然最後4打席沒能敲安,仍貢獻全隊唯一分數,並在教練團精心安排下,在滿場球迷歡呼聲中風光退場。中信兄弟晚場戰役則以1:8輸給富邦悍將,雙重賽拿下1勝1敗。

彭政閔在晚場以3棒指定打擊登場,前3打席無功而返,8局下最終打席在二、三壘有人時,一棒揮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球迷一陣驚呼,期待它化作「傳說3分彈」,可惜僅以高飛犧牲打助隊破蛋,也是他在天母的第121分打點,領先全聯盟。

恰恰笑說,「沒想到可以飛這麼遠,有點可惜。」沒能敲安在壘包上接受歡呼,教練團卻已有備案。9局上換場熱身結束,兄弟取消指定打擊,讓恰恰上場鎮守一壘,並在2出局後在球迷歡呼聲中從一壘壘包光榮退場。

遺憾未敲安 對不起球迷

彭政閔表示,總教練是突然跟他說的,心情有點唐突,「能在天母以球員身分完成最後一次守備,非常感謝教練安排這個橋段。」他也坦言,沒能敲出安打心情比較複雜,「有點對不起進場看球的球迷」。

悍將陳仕朋 本季第7勝

在天母史上第30場滿場中,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毫無畏懼「恰迷軍團」,總計先發7局無失分,奪下本季第7勝,更是對戰兄弟3連勝,本季防禦率3.77躍上排行榜第5,本土投手最佳。

相較陳仕朋沉穩表現,兄弟先發洋投萊福力首局就被裁判激怒,因林哲瑄未遭判出棒過半,情緒受影響,開賽連3局都各掉2分。3局上退場時,還在主審蘇建文面前遮眼扮鬼臉,差點引爆雙方衝突,萊福力最終苦吞第10敗,僅次於悍將洋投伍鐸的1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