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可秀加映 首安+首轟打猿

2019/08/12 05:30

獅隊林安可昨敲出生涯首安和首轟,雙喜臨門。(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生涯100轟

桃猿先發洋投冠猛只撐1局失7分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蘇智傑連3打席開轟,回壘時與隊友擊掌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陳俊秀在家鄉敲出生涯百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統一獅昨在花蓮上映「安可秀」,超級新秀林安可先敲出生涯首安,隨後掃出首轟,2個願望一次滿足,獅隊火力全開,全場狂敲22支安打,2隊合敲9轟,包含蘇智傑單場3響砲,最終就以19:8大勝桃猿,陳俊秀第8局在家鄉敲出生涯百轟,是猿軍少數亮點。

前天林安可生涯首秀單場4支0、慘吞2K,獅隊以0:10遭桃猿痛宰,賽後林安可說:「他們真的很會打,厲害!」獅隊昨還以顏色,林安可第2局擊出內野安打,生涯首安出爐,苦主是冠猛,第5局再從賴智垣手中轟出左外野3分砲,生涯第8打席全壘打就開張,另獲2次保送。

「沒想過那麼早首轟。」林安可表示,首安打得太鳥了,就想說之後要打扎實一點的安打,對賴智垣算熟悉,掌握失投球開轟,很開心,首安球和首轟球有拿回來,要獻給家人。

蘇智傑連3打席開砲

蘇智傑7月的打擊率僅1成80,61打數擠出2轟,昨打擊手感復甦,單場6支4,打下6分打點,獲選單場MVP,5局下轟飛出場外的超大號2分砲,6局下敲中外野陽春砲,8局下再補上1發陽春彈,連3打席開轟,另跑出2次盜壘成功。

蘇智傑表示,打棒球以來第1次單場3轟,首打席較謹慎,比分拉開後打得較自在,第8局上來就是想打長打。

桃猿先發洋投冠猛只撐1局被敲7安、失7分吞敗,累計防禦率升至5.66,來台首勝還未入袋,桃猿已簽下多米尼(暫譯)做為第4名洋投,冠猛能否繼續效力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