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楚奧特芬威首轟 打遍美聯15球場

2019/08/12 05:30
天使強打楚奧特昨天才擊出紅襪芬威球場的首轟,也完成轟遍美聯15座球場紀錄。(今日美國)天使強打楚奧特昨天才擊出紅襪芬威球場的首轟,也完成轟遍美聯15座球場紀錄。(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天使MVP強打楚奧特生涯獲獎無數,卻直到昨天才擊出他在紅襪芬威球場的首轟,這一轟讓他轟遍美聯15座球場,也幫作客的天使12:4搶下勝利,中止8連敗。

楚奧特6局上開轟,也是本季第39轟,和養傷中的釀酒人耶利奇並列全壘打王。楚奧特生涯9季以來擊出279轟、拿過2次年度MVP,每回作客芬威球場卻都沒開轟,賽前還成為隊友調侃的對象。

「我其實沒特別注意,還是隊友提醒我。」楚奧特笑說,卡胡不斷提醒他芬威球場的「0轟」紀錄。楚奧特開轟之後,輪到球員生涯僅80轟的自家總教練阿斯瑪斯開玩笑,說2人現在在芬威球場開轟數終於打平。

雖然在芬威球場僅1轟,楚奧特生涯可沒給紅襪諸將好過,他客場面對紅襪22場,仍有3成44打擊率、14分打點。他說:「每回來這都很有趣,這裡頗具歷史,很多經典之役在此上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