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巡明治盃》延長賽「抓鳥」失手 盧曉晴亞軍

2019/08/12 05:30

盧曉晴(左2)雖僅拿下亞軍,但仍寫下個人本季在日巡賽最佳名次。(取自官網IG)

錯失本季日巡首冠

日巡北海道明治盃高球賽,盧曉晴廝殺進延長賽,可惜最終和冠軍擦身而過,拿下亞軍。
(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9000萬日圓(約2662萬台幣)的女子日巡北海道明治盃,昨進行最後一輪,台灣女將盧曉晴和南韓好手裴善雨廝殺進延長賽,最後盧曉晴抓鳥推桿沒進,和冠軍擦身而過,仍寫下個人本季在日巡賽最佳名次。

盧曉晴前兩回合分別繳出68、69桿,暫居第2,最後一回合她抓下5博蒂沒有柏忌,打出67桿,18洞打完和裴善雨以204桿並列第1,進入延長賽。

南韓裴善雨日巡首冠

延長賽盧曉晴的抓鳥推桿因力道太小沒進,以平標準桿作收,而裴善雨則推進博蒂,驚險勝出,並帶走生涯首座日巡賽冠軍,獨得1620萬日圓(約479萬台幣)冠軍獎金。

25歲的裴善雨上季韓巡獎金榜排第2,為今年賽季增添信心,「以前都只能在電視上看比賽,很高興能到日本參賽,並拿下冠軍。」她透露,自己很喜歡日本的偶像團體《嵐》,也很嚮往日本當地的生活。

長期旅日的盧曉晴,兩週前在英國公開賽拿下並列第16名,而她前次奪冠已是2017年11月日巡理光盃,昨原有機會奪下日巡賽第17勝,最終以亞軍作收。

英國公開賽拿下日本暌違42年大賽冠軍的澀野日向子,上週回到日巡出賽,引起媒體及球迷關注。她表示,不會因為外界的討論而有壓力,也不會多想,只專注在球場上,最終她以總桿212桿並列1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