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美信託高球賽》小潘小失常 掉到24

2019/08/12 05:30
北美信託高球錦標賽第3輪,潘政琮失穩,掉到並列24名。
(取自網路)北美信託高球錦標賽第3輪,潘政琮失穩,掉到並列24名。 (取自網路)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北美信託高球錦標賽昨進行第3輪,美國好手李德繳出67桿,以總桿199桿獨占領先,潘政琮表現起伏較大,僅打出72桿,排名下滑到並列24。

李德自2018年名人賽後就未嘗冠軍滋味,今年季末表現漸入佳境,自美國PGA錦標賽後就未曾遭淘汰,且近5戰兩度闖進前10。

美國李德暫居領先

李德前兩輪都揮出66桿,昨則抓下5博蒂、1柏忌,以1桿之差領先墨西哥好手安契。李德認為,這週戰況相當激烈,最後一輪得謹慎應戰,「下一輪我會維持既定的策略,希望這會讓我有機會拿下冠軍。」

原本在第2輪打完領先的D.強森,昨只打出74桿,總桿204桿滑落到並列第10。

潘政琮昨表現不若前一輪穩定,雖獵下1老鷹、2博蒂,但也吞下1雙柏忌和3柏忌,以72桿繳卡,總桿207桿。

此外,因斜三角肌扭傷退賽的伍茲表示,仍希望參與接下來的BMW錦標賽,他目前還差1勝才能追平史尼德的美巡賽總冠軍紀錄,距離「金熊」尼克勞斯的18場大滿貫紀錄還差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