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女子公開賽》108金釵爭豔 台將拚百萬獎金

2019/08/13 05:30

「2019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週四開打,圖為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左三)、董事陳國世(右四)與中國信託贊助的高球女將謝瑀玲(右三)、石昱婷(左二),及此次參賽的業餘小將侯羽薔(右二)、侯羽桑(右一)及陳靜慈(左一)。(主辦單位提供)

中信女子公開賽週四開打,侯羽桑(右一)和侯羽薔(右二)姊妹力拚冠軍金盃和百萬獎金。(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總獎金500萬元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週四將在林口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共有108位好手前來角逐冠軍榮耀及金盃。

為鼓勵選手爭取佳績,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昨在賽前記者會加碼,冠軍除了可獲100萬元獎金,若兩岸球員奪冠,還將獲得中信1年的贊助合約,這也是這項賽事自2012年舉辦以來頭一遭。

侯羽薔:盼冠軍留台

去年拿下總排名第2、業餘冠軍的台灣女將侯羽薔,今年再度和姊姊侯羽桑攜手參賽,她說:「這是每年都很期待的比賽,我會盡力去完成,並把握每次抓博蒂的機會。」

侯羽薔近兩年成績突飛猛進,今年已拿下張家港雙山挑戰賽、普拉戴拉菁英賽2座冠軍,對於自己的成長,她歸功於台巡賽的經驗累積,「這2、3年打很多場台巡賽,跟職業選手們競爭的氛圍很不一樣,都是寶貴的經歷。」

之前侯羽薔的奪冠經驗大多上演逆轉秀,她也期待,今年可以打到領先組,最後一輪壓軸出發,把冠軍留在台灣。

今年暑假後將成為大學新鮮人,侯羽薔結束此站賽事後,預計8月中赴美,她表示,心情相當興奮,加上有姊姊作伴,並不會緊張,「很期待體驗美國的大學生活」。她笑說,姊姊已傳授她選課技巧,哪些課程困難,哪些比較好過,已有初步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