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鬥導致空轉?跆協:正常運作

2019/08/13 05:30

面對指控,跆協理事長吳兩平(左二)日前開記者會否認不法。(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跆拳道協會鬧家變案繼續延燒,日前遭理事長吳兩平開除的前訓練組長林勁帆爆料,吳兩平兩個兒子輪流隨隊移訓超過14次,所有花費皆用國訓中心經費,且剩餘款項也沒退還,甚至要協會用其他單據核銷。

跆協回應,「吳兩平兒子隨隊移訓一事,先前已澄清且一切合法,並沒有所謂不合法單據,若林勁帆有質疑,就直接提告,不要一直對外放話,惡意中傷。」

目前秘書長和多名組長皆已離職,但替補人選尚未定案,外界擔憂協會空轉,影響選手出國比賽的資格。跆協強調,一切事務仍在運作,今將舉辦全國中小學錦標賽,且國家隊也於今早出國,準備越南公開賽,絕對沒有怠慢事務。

跆協紛擾已延燒超過3週,體育署長高俊雄8月1日曾承諾,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查,且限期10日內完成調查報告,讓跆協能重新整頓。但昨體育署僅回應,此案持續在調查,目前不便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