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盃資格賽首戰 富邦今搶保險分

2019/08/13 05:30

富邦勇士今晚6點將在亞冠盃資格賽首戰對上印度旁遮普警察隊。(取自FIBA推特)

許總:晉級關鍵在前2戰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以上季SBL冠軍身分參加FIBA亞洲冠軍盃東亞資格賽的富邦勇士,今晚6點將首戰印度旁遮普警察隊(Punjab Police),總教練許晉哲表示,亞冠盃資格賽採4取2的賽制,我們把目標放在前兩戰,希望能全勝提早拿到複賽門票。

本次亞冠盃資格賽勇士與印度、新加坡SAFSA和泰國曼谷高科技(Hi-Tech Bangkok City)同組,進行連3天的對戰。許晉哲透露,曼谷高科技擁有主場優勢,且大名單中有4名洋將,無法得知比賽當天的出賽球員,變數較大,所以提醒球員前兩戰是晉級關鍵。

新洋將路易斯 尚待磨合

亞冠盃採「雙洋將」制,勇士將派出賈西亞和前南韓KBL的控衛路易斯出征,許晉哲說,「賈西亞上季就已是我們的一員,與隊友相處融洽,磨合沒問題;路易斯則必須重新適應,他身高不高,但速度快且善於助攻,可惜持球時間過長,與隊友的默契尚未建立,球隊也是第一次搭配小洋將,有很多地方必須整合。」

後場戰力 許總有備而來

勇士下季將轉戰ABL,原本陣中還有夏普和米歇爾兩名外援,但夏普簽證出問題,米歇爾則是護照有狀況,無法趕上亞冠盃。

上季主戰控衛林書緯、洪志善因合約問題並未出征,勇士後場戰力拉警報,對此,許晉哲並不擔心,「我們還有賴廷恩和新加盟的林秉聖,加上洋將路易斯,輪替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