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抱團戰力大風吹 豪壓洛城大軍

2019/08/13 05:30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林書豪近期造訪亞洲颳起一股旋風,目前他仍未確定新東家,讓球迷相當好奇他的動向,而他在接受訪問時,針對聯盟網羅大咖球星組團的風氣,提出自己的想法。

今年各隊戰力洗牌,湖人找來A.戴維斯助拳,快艇則網羅上季助暴龍奪冠的雷納德和P.喬治,籃網則把杜蘭特、厄文湊在一起,各隊大咖球星相繼出走,讓多支勁旅戰力相當。

豪:4、5隊有奪冠機會

對於新球季的奪冠熱門,林書豪說:「我覺得沒有哪支球隊最熱門,現在各隊競爭力平均,可能有4、5支隊伍都有機會,沒有特定某支球隊一定最強。」不過他認為,若以市場角度來看,湖人應該最有機會,「他們最多人討論,關注度也較高。」

至於聯盟組團風氣是否產生負面影響,林書豪表示,現階段來看很難下定論,「球員頻繁更換球隊,可能影響他們比賽的狀態,也有些人打了1、2年,就跑去跟自己的好友同隊,很難說是好是壞。」但他認為,像諾威斯基、布萊恩甚至是柯瑞這幾名巨星,生涯都奉獻給同支隊伍,締造了非凡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