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世界次青少棒賽 台灣扣倒澳開胡

2019/08/13 05:30

LLB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桃市新明國中組隊出賽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台灣隊,昨在世界少棒聯盟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首戰澳洲,潘詳淯展現強投豪打能力,先發2局未被敲安、無失分,還在2局下敲出陽春砲,與接手的許庭綸聯手以10:0完封對手,今將對上墨西哥。

台灣隊潘詳淯(左)與許庭綸(右)聯手封鎖澳洲打線,助隊贏得首勝。(棒協提供)

新明國中在4月謝國城盃選拔賽取得代表權,6月底在亞太區錦標賽以7連勝拿下亞太區代表權,在總教練黃湋志帶領下進軍世界賽,尋求7連霸。

潘詳淯先發 強投又豪打

台灣隊首局就靠著李勛傑在二、三壘有人時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2局下,擔任第7棒的潘詳淯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全壘打,接下來兩出局兩人在壘,先靠暴投拿下1分,田明倫二壘安打再添1分,接著靠兩次保送形成滿壘,黃博言安打送回2分,單局攻下5分。

許庭綸接手 完封澳打線

5局下,台灣隊攻勢再起,許庭綸在保送後盜上二壘,彭立弘安打敲回1分,並與隨後保送上壘的王緯綸同樣靠著暴投回壘得到2分,田明倫在三壘有人時,以安打送回第10分,提前結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