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賽不拖拍 悍將最「節能減碳」

2019/08/13 05:30
富邦悍將洋投包林傑(左)、羅力(右)長期表現穩定,也是球隊比賽省時的原因之一。
(資料照)富邦悍將洋投包林傑(左)、羅力(右)長期表現穩定,也是球隊比賽省時的原因之一。 (資料照)

比賽前20快 19場都有它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本季至今,中職平均比賽時間為3小時33分鐘,6月12日中信兄弟作客統一獅之戰,兩軍鏖戰5小時13分鐘則是聯盟(不中斷)正規9局最長紀錄。不過,今年的富邦悍將堪稱「節能減碳」之王,本季比賽時間前20快,悍將僅1場比賽沒參與到。

本季富邦悍將平均比賽時間是3小時23分鐘,4隊最快,和比賽平均耗時最久的Lamigo桃猿隊相差20分鐘。團隊打點528分高居第一的Lamigo桃猿隊,團隊防禦率4.82僅排第3、保送數250次最多,因此平均耗時也最久。

投手防禦率4.26 聯盟最低

富邦悍將如此省時,從團隊數據可看出端倪,開季至今,富邦悍將團隊投手防禦率4.26、保送數221次都是聯盟最少,面對團隊打擊率最低的統一獅和次低的中信兄弟,這兩個組合平均對戰時間3小時17分鐘,並列所有組合中最少。

球季初,富邦悍將超級洋投索沙屢繳優質先發,本季最省時比賽前6名就有3場由他主投,索沙離隊返韓後,洋投包林傑和長期表現穩定的羅力兩位洋投,也都負擔大多先發局數。

不過,悍將比賽如此省時,也和自身打擊火力起伏不定有些關係,悍將本季至今團隊平均打擊率2成81雖能排第2,但團隊打點394分僅勝過統一獅。前天雙重賽首戰,悍將團隊就僅擊出3支安打,不敵主投8局的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該役僅花2小時29分鐘,是本季至今時間最短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