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週六開訓 4新人還沒「約定」

2019/08/13 05:30
徐若熙首輪被味全龍挑走,但合約尚未談妥。(資料照)徐若熙首輪被味全龍挑走,但合約尚未談妥。(資料照)

一次簽30多人 領隊:歷史級難度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新軍味全龍本週末在斗六棒球場開訓,總教練葉君璋將率教練團、球員備戰,球團也在球場周邊安排園遊會等相關活動,期望球迷共襄盛舉;不過屆時能否「全員到齊」尚有變數,因為味全龍今年選進32人中,尚有徐若熙等4人未談妥。

17日上午10點半味全龍開訓,包含明星客座教練川崎宗則在內,教練團都將出席,下午球團安排「老龍新龍趣味對抗賽」,晚間還有晚會,隔日則有棒球教室等活動,要給球迷不同體驗。

不過,龍隊選進的新人中,徐若熙、郭天信、李凱威和吳俊杰尚未簽約,4人順位都高,尤其徐若熙是狀元郎劉基鴻的同學,兩人同時在首輪中選,攜手披龍袍。劉基鴻以590萬簽約金加盟,第6順位的徐若熙經紀團隊仍持續和球團議約中,能否如期參與開訓,尚不得而知。

龍隊領隊吳德威說,過幾天會再和經紀人談,目前還沒有時間表。他坦言,最後尚未談約的球員也是相對較難談的,「一次簽下30多人,這是歷史上沒有過的難度,球團當然希望都能談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