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7度猛打賞 投球恢復82%

2019/08/13 05:30
大谷翔平5打數3安打,本季第7次演出猛打賞。(今日美國)大谷翔平5打數3安打,本季第7次演出猛打賞。(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天使與紅襪4連戰最終戰,2隊殺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天使靠替補捕手班布10局上擊出關鍵安打,5:4險勝,大谷翔平5打數3安打,本季第7次演出猛打賞,還貢獻2分打點。

大谷1局上首次打擊就敲安,助天使無人出局攻佔滿壘,但天使只靠普侯斯雙殺打攻下1分,2局上2出局滿壘,大谷抓第1球擊出2分打點安打,助天使取得3:0領先,7局上再擊出單場第3安。

2隊打完8局4:4平手,天使10局上重啟攻勢,卡胡率先選到保送,8局下接替蹲捕的班布2出局後擊出關鍵安打,送回致勝的第5分,2隊在4連戰各拿2勝。

大谷表示,能在客場最後一場贏球的感覺很棒,更重要的是對球隊勝利做出貢獻,他很重視每一次打擊,結果與內容都很重要,希望持續有好表現。

大谷前天進行本季第3次牛棚練投,在總經理艾普勒、總教練阿斯瑪斯全程觀看下投40球,下次進牛棚預計首次投變化球。

大谷自認目前已經恢復82%,「因為我現在的球速有82英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