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次青少棒賽》首局沒被敲昏 台灣逆轉勝

2019/08/14 05:30

田明倫(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由桃園市新明國中所組成的台灣青少棒隊,參加2019世界少棒聯盟(LLB)的世界次青少棒賽問鼎7連霸,昨日以7:4逆轉勝墨西哥隊,取得二連勝。

此戰由黃博言掛帥先發,主投1.2局,被敲6安打失4分,田明倫後援5.1局表現亮眼,投出6次三振,僅被擊出1支安打。

墨西哥隊首局以連續3支安打攻占滿壘,兩出局後又轟出滿貫全壘打,台灣隊以0:4落後;2局上台灣隊開始反攻,許庭綸率先擊出二壘安打,再靠著接連保送上壘擠回第1分,胡孟智接著以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2局結束暫以2:4落後。

第6局台灣隊吹起反攻號角,王緯綸敲出右外野飛球造成墨西哥隊守備失誤,追回1分,田明倫也擊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台灣隊逆轉以5:4超前。

7局上台灣隊攻勢再起,許庭綸觸身球上壘,彭立弘接著被保送,壘上跑者趁投手暴投攻占二、三壘,王緯綸接著又1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再添2分保險分。台灣隊下一戰將對戰代表波多黎各區的瓜亞馬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